師生與水墨對畫(之二)同留荷污這一班要放暑假~當然也得留下些走過的足跡吧~咱們就來一個~同留術後面膜荷污~(哈!就是共同留下荷花之出污泥而不染啦!)YA~~看我們大展身手囉~我們在這兒畫的好快樂唷~網路行銷有興趣嗎?請加入我們的行列吧~國畫~一點兒都不難耶~我們都不說謊喔~請看我們這麼純真的笑容就房地產知道不是騙你喔~老師我說啊~~我閉著眼睛都會畫ㄋㄟ~快來吧~好吧~老師我就先開個筆唷~~同學們買屋網齊心努力~不論美醜好壞啦~~調色~沾墨~換筆~下筆~喔~大家忙得很哩~我在一旁~喊燒!沒有啦~是加信用貸款油~~互相提供意見~大夥振筆耕荷田~嘿咻~嘿咻~~左起~瑞丹/秀滿/瑋庭/銀英/淑勤姊其他請假的同關鍵字廣告學~就等下次囉~瑞丹的獨角戲也行~來個背影殺手~~~嘻~認真的女人最美知道嗎?欣賞著學生們的努代償力也很過癮喔~畫得如何?管他的!大家難得同留荷污嘛~~哇借過啦~~手打架囉~好玩~~~開心~就好~嘻小額信貸~快~快完成囉~~加鈾~在家裡有迷有這麼認真呢~妳們這些小朋友們?嗯~大家自我欣賞一下~還~還~還整合負債不錯啦! 唉唷~你們就有自信一點咩!嗯~成果出爐囉~~~好個熱鬧的荷塘春色啊~~~給自己一個夏天建築設計的巡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41kdan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