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母滴雞湯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記得生完布丁妹時,在家坐月子,丫母總是說要用滴雞湯給我喝坐月子的人就是有福氣,只顧喝,卻不知道怎麼弄等月子坐好室內裝潢後,就沒機會可以喝到丫母弄的了想自已弄,不太會煮東西的布丁媽,真是一大考驗 還好這次參加丫母滴雞湯試吃體驗,讓布丁媽能好好研究一下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小額信貸New Roman";} 丫母滴雞湯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遵循古法慢火精燉 16小時而成 清香味甘、滴滴香醇 完成不添加人工香料乃養生保健之聖品也是就景觀設計市面上賣的雞精本產品土雞是嚴選放養180天以上放山雞品種完全使用玉米粒,麥片和糙米糠讓放山雞食用滴雞精經過國家級食品安全檢驗及芳苑農會輔導,品質有保障從冷凍冰箱拿出來,整個雞湯成冰瑼使用時,只要帛琉隔水加熱即可完成了!丫母滴雞湯完全沒有雜質,不油膩市面上的雞精,總有一股腥味,布丁媽只要一打開馬上有種想吐的感覺沒想到丫母滴雞湯味道非常清香,喝起來沒有腥味,有甘醇的感覺你也像布丁媽一樣嗎?常常酒店兼職熬夜疲勞,整個眼神看起來沒精神丫母滴雞湯適合常熬夜的人和其它身體較虛弱的哦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table.MsoNormalTable seo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丫母滴雞湯 table.MsoNormalTable 酒店工作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依循著內心的回憶,重新喚醒了我對故鄉ㄚ爸的思念。ㄚ爸廿年來養殖土雞勤奮工作的經驗,加上阿母善於滴雞湯,才造就今日的我,看著他們辛勞的背整合負債影,我知道,該是接棒的時候了。回到故鄉,幫助ㄚ爸做傳統畜牧業的轉型,生產營養、衛生及甘醇的雞湯。推薦您,這道來自故鄉ㄚ母的好滋味,是您面對生活壓力、補充身體元氣的最佳選擇! 老母心 故鄉情酒店工作「手抱孩兒,才知父母時」這句話是我生完小孩常說的話,也讓我對父母的愛更加深坐月子丫母滴的雞湯,讓我懷著感恩的心想向妳說聲~謝謝!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室內裝潢New Roman";} 丫母滴雞湯http://tw.myblog.yahoo.com/tc-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41kdan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