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芸芸店長各位阿姨、叔叔、伯伯、哥哥、姊姊大家好: 我是芸芸,我就是芸烘焙屋的店信用貸款長喔!我出生在一個溫暖又幸福的家庭喔!跟你們說喔!我爸爸為了可以每天都陪我,把不能天天回家房屋出租的工作辭掉,還去學做蛋糕,看到他這麼認真,我只好勉為其難幫他開一個工作室,給他賣蛋糕ㄌㄡ帛琉,現在烘焙屋剛剛起步,各位阿姨、叔叔、伯伯、哥哥、姊姊,謝謝你們的支持喔!也因為您們的支面膜持,我才能吃好的奶粉,也才能快快長大喔!咦......現在奶粉一值脹價,害我爸爸都要日夜不休的信用貸款做!親愛的爸爸我來幫你做ㄌㄡ!ㄟㄟㄟ...有沒有搞錯我連爬都還不會能做啥呢?我看我還是去補眠比酒店工作較實在啦!!各位阿姨、叔叔、伯伯、哥哥、姊姊您們要一直支持我爸爸,別讓他太辛苦喔!!芸芸店長機車借款要開會了:你們可要注意喔我的蛋糕好ㄔㄛ!!我爸爸說下次做一個中空的大蛋糕,套在我的脖子上給房屋買賣我吃個夠喔!好期待喔!不行!不行!我吃太多了!活脫脫像個米其林的代言人,我要跟爸爸一起去參加東森房屋路跑,1、2,1、2,可愛的芸芸祝全國的媽咪"母親節快樂"呦!!唔~~我的睡覺時間到了!大家下21世紀房屋仲介次再見ㄌ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41kdan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