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 就是愛自拍!我愛自拍,每每在上班前就會洗碗機來個幾張~沒犯法吧~不管美醜,只要我覺得好看,好笑咖啡機的我都會po上來不過我有個眉角(台語發音)~我一定要拍冷凍冷藏冰箱右臉~哈哈,因為我覺得右臉比較好看我算是蠻ㄍㄧㄥ的鼎曜餐飲設備人剛認識的人或許都會覺得我看起來很溫柔有氣質~哈,花店我個性不是那種溫柔賢淑的啦比較像男生~不過我也有溫關鍵字柔的一面啦但是溫柔是要給另一半ㄉ啦別人看不到的啦網站優化因為我愛面子怕丟臉怕被別人說做作><....矮子搜尋行銷常說:阿婆,你中毒太深了啦我: 中什麼毒?矮子: 中自澎湖民宿拍的毒啦我: 是阿,我承認~我喜歡用照片紀錄~哈哈矮婚禮顧問子: 無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41kdan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