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媳婦的道理我知道不管怎樣人與人相處的道理是最難的...從小到大,看了聽了那麼多家庭故事(包括街頭巷尾、同學同事、親戚等)慢慢的消化吸收,其實多少都知道哪天自己面臨真實狀況也租房子不一定會處理的好...認識我的好朋友好姐妹們應該都覺得我是個脾氣好、有媳婦緣的人吧!看到這邊,有沒有替我感到很緊張...是不是我犯下了什麼大忌或是將事情弄到不知如何收場的地步買屋...哈哈...我還笑的出來,代表“還好啦!不要太緊張...”只是覺得做媳婦真是不容易啊!其實說穿了,媳婦=一個外人加入了另一個家庭你們說這種fu怪不怪,如果我是婆婆,我也會覺得很賣屋奇怪突然多了一個外人,但是這個外人=家人,所以我們的互動會是跟其他家人一樣吧!?我不習慣的就在這個點(困惑)我的婆婆(家婆)對我真的很好,我都不用像苦命傳統媳婦一樣做家事、煩房地產東煩西的操勞, 反而,她都像媽媽一樣的關心我,有時她開心還會和我抱抱還有親我臉頰(我沒...沒這習慣...我和我媽都沒這樣肉麻),出門有都會手牽手(媽呀),另外,會為我夾菜、買新衣買屋網、保養品等,簡直是個夢幻的婆婆...當然對她,我也儘量付出我的關心和愛心,多半時間我們珍惜彼此,感謝老天爺給我們一個好的婆婆及媳婦...但是,事事不是那麼的順心,有時還是會有買房子小沮喪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例如,她情緒不穩時,和家人吵架或誤會等等,這時,媳婦就夾在中間,如果另一個吵架對象是老公,那就更糟了,(如果事情分析起來是她錯的比較多那千萬是租房子不可以講的)我每次覺得如果我在我家的話,我是一定會表達我的想法,但是現在我是媳婦還是不要多講以免中彈,所以只能很無奈...昨天就發生了類似事件,今天都不知道要和婆婆講什麼...房屋出租不如先不要講話,等到她冷靜了,時機到了再說吧!結論應該很明顯吧!『做媳婦要懂得不要管太多...』我記得前一陣子,我小姑姑跟我耳提面命說:『媳婦要懂得做好老公和婆婆之間的橋樑售屋網。』我看我還是慢慢的涉水吧...作橋的功夫還得慢慢學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賣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41kdan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